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蛋白质粉

我是一个很注重健康的女孩,我会注重是因为看了太多悲酸事情发生,如发生在身边的亲戚们等。

在一个月之前,我买了一罐蛋白质粉。我买它的原因是我本身很少吃肉类,所以觉得自己应该营养不足-缺乏蛋白质,而且我也知道蛋白对我们的身体极为重要。

所以今天来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受。

饮用方法是:每次我拿一匙蛋白质粉,然后加了一杯250ml的水,(室温),搅拌就可以喝了。一天两次,早晚各一次。很简单,也很方便,也给予我足够的蛋白质。

因为每匙10克提供8克来自大豆及牛奶浓缩素的优质蛋白,以及份量均衡的9种必须氨基酸。含有自然生成钙(70毫克)与铁(1毫克),另加异黄酮和phtyonurtients植物浓缩素。他适合各年龄层,如小孩,运动人士,注重健康人士,乐龄人士,及关心体重人士。

1)小孩:蛋白质是构成荷尔蒙,抗体以及酶等的成分。是获得理想健康的重要物质。(这也其中一个原因我为何要买)

2)热爱运动的人士:在运动是锻炼强健的肌肉,蛋白质在循环不息的增长于修复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3)注重保健的人士:人体每个细胞都需要蛋白质。它对于构成头发,皮肤,指甲,眼睛以及体内器官极为重要。摄取足够,容光焕发。(我的第二个原因)

4)乐龄人士:老年人可能难以咀嚼肉类或对糖不适,因而不能从日常饮食中摄取足够的蛋白质。大豆蛋白是老年人绝佳的营养辅助品。

5)关心体重的人士:多吃大豆基的蛋白质,让你更耐饱。(所以就不会吃过量)

它很方便,所以适合那些上班族,或很忙碌的人士。而且它有品质满意保证,不满可以退货或连银负还。很好吧??现在买东西,都没有什么满意保证,就算不满意也只能怪自己看走眼,不识货对不对。

欢迎大家给我意见,谢谢!

No comments: